古墓里的刺客Merida

【盾惊cp】双队(十一)


前排继续挤,希望继续给这个冷门cp一个小小角落,不喜可以绕道哟,谢谢~~~


 


主要设定依然是MCU+盾惊各自的部分单人漫画+演员同脸电影梗这三个的大杂糅。


(十一)


小蜘蛛打着哈欠出来吃早餐的时候,美队正坐在桌边吃着面包片看报纸。

“早,彼得,”惊队在一边穿好了外套正要出门,“早餐在桌子上了,我出去见个朋友。”

彼得刚拿起面包片,惊队又从门口退回来看着他俩。

“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吗?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响动。”

美队此刻翻动了下报纸,彼得脸色有点惨白。

“没有没有,呃,昨晚可能我梦游,你知道,我习惯晚上去做好邻居了。”

惊队撇了撇嘴,出门了。


“呼——”彼得松了口气,然后推了推美队,“报纸拿反了,cap。”

美队扶额,把报纸扔下。

“你知道我想说什么,队长,你面对惊队时不太会撒谎。”

小蜘蛛扬眉看着他,喝了一口牛奶。

“是我们昨晚动静太大了,”美队叹气,“我希望她没发现。”

“我下次把电脑调小点声,不过我是为了展示那个求婚飞机,它是带音乐的,不放出来怎么知道效果。”


“不过说真的,你是在我告诉了你她偷偷买了求婚戒指你才想要求婚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很早就想求婚了,只是我不想草草了事,想给卡罗尔一个难忘的求婚。”

“就像我给MJ一次难忘的告白?好吧,我理解。”小蜘蛛耸肩。

这时来了电话,美队拿起话筒说了几句,然后放下对小蜘蛛说,是首饰店打来的。

“哦!对,我的黑色大丽花项链!应该是修好了。”

美队看着他戴上帽子和口罩,显然出门对他来说依然充满了风险。

“我陪你一起去,孩子,正好我也透透气。”

小蜘蛛随口玩笑道:“如果将来你和惊队有了孩子,我一点都不会怀疑你能成为超级奶爸这点。”

美队会意地一笑,忍不住想起曾经和惊队在Z次元时的时光。


蚁人家里。

惊队正在吃第二块凯茜做的榴莲披萨。

“这个做法我从来没试过,很好吃。”惊队对凯茜笑道。

凯茜笑着递给了她饮料,然后走到自己父亲身边,坐下来。

“那么,你是想给队长一个惊喜的求婚?”蚁人宠溺地看着女儿,也拿了一块披萨,只咬了一口就放下了,他有些受不了榴莲的味道。

“是啊,我打算在和他一起吃复古氛围的餐厅时,猝不及防地拿出求婚戒指,”惊队托腮想了想,“但是我觉得又太平淡了,你说要不然我们去他的专门博物馆求婚呢?”

看着眼前力量强大却为这样平凡小事纠结的惊队,蚁人忍不住觉得反差萌。

“哈哈哈,那你干脆带着他穿越时空去二战他的辉煌时期求婚吧,一定不平淡~。”

“对啊,”惊队向他靠过去,“所以,好主意,斯科特,借你的技术一用?”

蚁人脸色白了下去,尴尬地笑。

“我只是开玩笑,你看,这太冒险了……”

“哈哈哈,看你吓得,你真的当真了吗,我的朋友?!”

“不管怎么说,我愿意提供任何技术帮助,除了这个。”蚁人友好地说,“或者你愿意给他一个戒指变大变小的惊喜求婚?”

此时,惊队的手机响了。

“Hello?”

不知电话那头说了什么,惊队的脸色开始凝重起来,她起身走到窗前去接,几分钟后,她神色不安地拿起外衣。

“为我的匆忙道歉,凯茜,你的披萨只怕我下次再来细品了,斯科特,我先走了。”

蚁人起身。

“发生了什么,卡罗尔?”

惊队在门前停下来,眉宇间是浓浓的担心。

“首饰店打来电话,说上午就通知了家里去拿项链,可是整个上午都过去了,却没人去拿,家里电话也打不通了。”


美队醒来时,感觉自己似乎是在一辆列车上,他艰难地爬起身,浑身感觉轻飘飘的,脖子处有点刺痛。他忍不住拿手去揉痛处。

他的瞳孔突然收缩,他摸到的地方似乎是被注射器扎过,就仿佛很久之前的那次。

列车窗外,是茫茫大雪,看不到任何生命迹象;车内窗明几净,很是舒适,仿佛是在家里一样温暖。

他靠坐下来,回想着发生了什么。

他和彼得在去首饰店的路上,在一个人少的拐角处,猝不及防被什么刺中脖子,然后,就不省人事。再醒来,就是在这个奇怪的列车上。


惊队沿着回家的路一路寻找,可是来来回回几次了,依旧没有收获,美队和小蜘蛛就仿佛凭空蒸发了一样。

直到,她不知是第几次,来到一个人烟稀少的拐角,从地上捡起了两个被扔在角落的注射器,里面还剩着点混浊的液体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她倒抽一口冷气,多年前关于Z次元的事涌进了脑海。


(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补了美队主演的《雪国列车》,打算把这个梗也加进来,顺便把漫画Z次元的坑填掉。这次求婚还真是路途多舛,超级英雄就是这样,追求幸福的路上一波三折~~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