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墓里的刺客Merida

  无论哀悼多少,都终将过去。

  总是有那么一段感情,对我们有很深的意义。想让我们去用一生的真心对待,却没到一生就夭折了。

  决意离开的人,真的没有任何犹豫,不念任何旧情,只想快速逃离。看着他落荒之态,我突然有些恍惚,难道我成了这样让他惧怕的怪物了吗?

  学会所有有关爱的事,就为了给他一段难以忘记的红尘梦。不奢共白首,但求人一心。然而白首和同心,皆是虚妄。一切还未开始多久 ,还有很多风景没有看,他便已然不再需要了。啊,真残忍啊,是旧日的情分不够深刻吗?

  也许是吧……

  世间就这样把全部不可思议的残忍摆给了我看,还冷嘲热讽着放不下的我。

  我的理性和感性在战争,感性一败涂地,却不厌其烦地挑起战斗。累了的是我自己,痛的也是我自己,折磨的依然是我自己。

  要亲自斩断决定好好去爱的人,真的好残忍……

  毕竟爱过,心的某个角落,永远是他的位置……只是我不敢再自作多情地抱任何幻想了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