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墓里的刺客Merida

【盾惊】双队(十二)

前排继续挤,希望继续给这个冷门cp一个小小角落,不喜可以绕道哟,谢谢~~~


 


主要设定依然是MCU+盾惊各自的部分单人漫画+演员同脸电影梗这三个的大杂糅。


(十二)


美队花了好几天才适应了“列车生活”。这是个被永动机控制的列车,它永远也停不下来,因为外界的环境过于寒冷,已经没有生物生存,所以在那之前,这里的人创造出了永动机列车,人们可以在这里一直生存下去。

听完一个列车员着装的漂亮女士为他讲解完,他虽然想不通永动机的原理,但是也一时找不出什么毛病。

“跟着我的那个孩子哪儿去了?”

女列车员职业性微笑,仿佛一个假人。

“哪个孩子,先生?”

“叫彼得.帕克,难道他没有跟我一起到这辆车上来吗?”

美队心里开始慌乱。

“对不起,先生,我们没看到什么孩子。”女列车员面不改色,仿佛一切都是设定好的一样,“如果没有别的吩咐,我先出去了。”

美队还有很多问题,他刚要叫住她,可是转念一想,自己来这里已经很多天了,似乎也没从她嘴里问出有价值的东西,就连他怎么来到这里的都没说清楚。

他决定自己去别处转转,看看是不是能找到什么线索,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小蜘蛛的安危,得确定他是不是在列车上。


蚁人家里,惊队坐在桌子旁,尽管没有显出坐立不安,但她心急如焚的眼神却很明显。

“别担心,卡罗尔,”凯茜在一旁温柔地安慰道,“爸爸他已经去找昔日联盟的复仇者们了,尽管现在他们分散各处,但是总会有蛛丝马迹的。”

惊队拍了拍她的手,对她投去感激的眼神。

“对不起,凯茜,我从来没这么惊慌失措过,可能是因为这暂时超出了我能力范围。”

凯茜甜甜一笑。

“不,那是因为对方是cap,关心则乱。”

“嘿,”闻言,惊队终于无奈地笑了,“这个时候了还打趣我。”

此时,门开了,蚁人走进来。

“看看我把谁带来了!”

门口站着冬兵,猎鹰。

“班纳在门外,他要进来我家大门就得重装。”

惊队上前抱了抱蚁人。

“辛苦了,斯科特,不如我们在以前的基地集合,商量一下该怎么办。”


队长疲惫地坐回自己车厢的座位上,他走过了好几个车厢,越是往车头走,里面的人越是过着奢华富裕的生活,而越是向后走,人们的富裕程度似乎在降低,可以说,整个列车从头到尾,就是按照社会的阶级来设计的。

更糟糕的是,他翻遍了车厢也没有找到小蜘蛛。

他有些懊恼,躺在车座上无所事事,一直在责怪自己警惕性下降。直到听到车厢过道有人在说话。

“食物似乎不够了。”

“食物本来就不够。”

“后面的人,怎么办?”

“那群臭虫?只要有足够的蛋白质就够了,不然他们还想要什么?”

美队听到,一个仿佛是这里的总管一样的语气,另一个应该是她的手下。

后面的人?

美队不禁对此疑惑起来,他记得自己曾经去过最后一节车厢,似乎是厨房一样的地方,那里有个人告诉他这里就是最后一节车厢,别再往后走。

他好看的浓眉皱了起来……


复联基地被重新启用了,尽管物是人非。

惊队仔仔细细把曾经和美队在Z次元的事讲给了其他人,希望能够找到什么办法把自己传送到Z次元。

“可是上次你们只是意识去了那里,身体都是在这边的。”班纳回忆道。

“可是这次我连他们的身体也没找到!”惊队扶额揉擦眉心。

“或许是他们的身体被藏到了别的地方,”班纳继续分析道,“上次你们的身体被及时找到是因为Nat及时发现了异样,他们还来不及把你们的身体藏起来。”

众人沉默,一时无法决定到底先找身体还是先找Z次元。

曾经托尼和美队在的时候,遇到难题,总是很快各自负责分工,如今……众人显然都想到了这里,每个人都叹了口气。除了……

“伙计们,以前是史蒂夫和托尼带领我们闯过难关,现在,托尼不在了,史蒂夫遇到了困难,我们一样也要像他们当初那样一起面对!”惊队站起身,她不再像个关心则乱的爱人,此时此刻,她是惊奇队长。


“Z次元是和我们的存在不一样的领域,显然只有意识可以去,我们当中谁擅长意识和传送?”


“我岳父汉克的技术可以把人缩小和放大到任何程度,”蚁人道,“可是我们无从得知Z次元的位置,这就帮不上什么了。”

“说到传送,我想我们必须去找博士!”班纳起身道,“博士师从古一法师,他们懂得灵魂和传送。”他想起来自己被古一打出魂魄那次。

冬兵也想到了一个人。

“说到意识,上次内战帮我们这边的那个绯红女巫,她控制人的意识很厉害。”

“很好,现在我们要做什么很明确了,要找到博士和女巫,斯科特,只怕你还要去向你岳父借来装备。”

惊队有条不紊地安排着,“班纳,麻烦你去把博士请到这里,巴基,山姆,你们俩负责搜寻史蒂夫和那孩子的身体,至于我,我去找旺达。”

大家拾起了信心,再次进入战斗状态,随后各自去行动。

“嘿,知道吗,卡罗尔,你刚刚的样子真有点cap的范儿。”猎鹰打趣着随冬兵离开了。


惊队叹了口气,现在摆在她面前的是重重难题,而她却必须带头来解决。


黑暗中,熟悉的臭味又一次刺激了他的意识,这是他第几次被打昏了?他也不记得了。

“孩子,你醒了!”

睁眼,眼前的每个面孔逐渐清晰。还是他们,那些车厢里可怜的、任人宰割、食不果腹的人们。

他此刻,真的很后悔没有听梅的话,为什么不把战衣随身带着。

小蜘蛛揉着肩膀的伤痛,缓缓起身。


(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有脑洞,终于有正当理由把喜欢的复仇者们集结起来!

顺便,祝大家中秋快乐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